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1-2”大火烧毁大楼原址重建工程封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7日18:25
  新华网乌鲁木齐9月17日专电(记者 熊聪茹、李晓玲)在乌鲁木齐“1·2”大火废墟上重建的德汇名品广场17日完成封顶,今年年底,1700多名在火灾中损失巨大的商户就可以搬进崭新的商厦重新营业。

  2008年1月2日,乌鲁木齐市德汇国际广场批发市场发生特大火灾,84辆消防车、435名消防员参加扑救,燃烧了近3天的大火造成2名群众死亡,3名消防官兵牺牲,3000多商户的货品、现金在大火中焚烧一空,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0亿元。

  重建的德汇名品广场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其中4层以下3万平方米的商铺按灾前原楼层、原面积赔偿给1700多名产权商户。该广场目前已接受3000家连锁品牌加盟,将成为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商圈的商品集散中心和物流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