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士康频发跳楼事件 > 10富士康消息

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建设启动 规划140万余平方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7日19:55
  新华网郑州9月17日电(记者王云河)富士康郑州科技园项目动土奠基仪式16日在郑州航空港区富士康项目厂区举行。这标志着规划面积140万余平方米的富士康郑州科技园项目进入全面施工建设阶段。

  据了解,郑州航空港区富士康郑州科技园项目主要生产计算机、通讯、手机、消费性电子等零组件、机构件及系统等,计划最小经济规模年产整机数千万套。2011年底,富士康郑州科技园计划入住员工总数10多万人。2012年前投资额不低于9亿美元,到2013年工业销售收入超过数十亿美元。

  富士康郑州科技园是郑州新区引进的重大产业项目,对于加快郑州市乃至河南省产业结构调整、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扩大城乡就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