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肇庆警方筑起亚运“护城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20:26
  中新网肇庆9月17日电 (黄耀辉 申莹 肖桂芳)随着亚运会的临近,广东肇庆警方筑起亚运“护城河”。17日,当地警方表示,迄今为止已破获刑事案件2699起,摧毁97个犯罪团伙。

  据警方称,亚运“护城河”是“平安亚运”的重要防线,警方通过完善安保预案体系,组织开展跨区域、多警种合成安保实战演练,加强应急处置能力,整治涉枪涉爆涉危物品、网络安全等行动,与湖南、江西、福建、广西等地警方签订警务协作框架协议,推进亚运“安保圈”建设。

  警方称,该市出动逾五千警力,多警种协调联动共破获刑事案件2699起,查处治安案件6806宗,摧毁各类违法犯罪团伙97个,并通过信息系统和“网上作战”抓获在逃人员238名。

  此外,在该市四会、高要、封开、怀集4个警方检查站充实一线警力,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检查7座以上客运车辆,整治车匪路霸和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警方表示,最大限度地把防控力量摆上街面,组织安保志愿者参与亚运安保,形成“平安亚运”人人有责的氛围。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