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面包车逆行撞一家三口”续 死者家属分文未得

2010年09月18日02:39

  来源:郑州晚报

   《发疯面包车逆行连撞一家三口》新闻追踪

  肇事者无父母无财产

  肇事车又是被盗车

  死伤者家属

  一分钱没得到

  □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

  这两天,在中原区居住的王国强特别心烦:“我妻子被车撞死了,儿子被撞成轻伤,我也被撞成重伤,法院是判给了我们钱,可现在却一分钱也没拿到。我该怎么办呢?”

  2008年4月14日夜,在郑上路大庄村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上蔡县的王国强和妻子以及2岁的儿子骑自行车回家。一辆逆行的面包车先撞死了妻子,又把儿子撞进麦田,最后将王国强轧到车下。他被拖出60多米远,臀部被擦得露出坐骨,直到面包车撞树后无法前行。司机弃车逃跑。

  据了解,中原区法院判司机王蒙交通肇事致人死亡,刑期6年,刑事附带民事,赔偿王国强一家损失13万元。

  判决后,王国强希望能得到部分赔偿。但是,中原区法院执行局调查后发现,王蒙根本没有家,肇事车因为是被盗车辆,被人领走。王国强连一分钱的赔偿也没有得到。

  昨日,中原区法院执行局李晓东队长无奈地向记者介绍:“我当法官多年,以前从没遇到一分钱赔付都没有的案件。”

  他说,目前,中国的相关法律和最高人民法院的司法解释中,没有对如此的事情做出相关的规定。

  “对特殊的群体,比如老人亟待赡养、交通事故造成的伤害无法得到民事赔偿的,可以申请司法帮助。我们将把王国强的情况,向上级部门申报,希望能批复,给王国强以帮助。”线索提供 王先生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