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谢亚龙、李冬生被立案侦查 > 09足坛反赌消息

辽宁省检察院:谢亚龙等三人暂时未被批捕(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8日01:51

                      对于谢亚龙而言,现在该做的是老实交代。图/CFP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有消息称,谢亚龙因涉嫌受贿和泄露国家机密已被批准逮捕,对此辽宁省检察院透露,该院尚未收到相关部门关于提请对谢亚龙等三人批捕的材料。

  谢亚龙被立案侦查后,有消息称,办案人员形容案情大得惊人!谢亚龙从协助调查到被立案侦查,涉嫌贪污和受贿的相关线索源源不断,以谢亚龙为中心,当年与他有过亲密合作的人士陆续到沈阳接受调查。昨天,辽宁方面传出谢亚龙被批捕,涉嫌的两个罪名是受贿和泄露国家机密。不过,辽宁省检察院工作人员否认谢亚龙被批捕:“这是无中生有。铁岭市检察院是无权作出逮捕决定的。我们曾致电铁岭市检察院获悉,该院一没有提请逮捕,二没有接受任何媒体记者的采访。谢亚龙等人的案件错综复杂,立案侦查时间较长,如果批捕极有可能延长到最长时限30天,即为10月3日提请人民检察院审查批准逮捕。考虑到中秋、国庆放假等特殊情况,审批有可能还会延后。”

  昨天有消息称,最高检察院的人员已到沈阳,加入谢亚龙案件调查的专案组。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