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5岁女孩寝室跳楼自杀 疑因男友提出分手想不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18日06:00

  昨天本是上学的日子,15岁女孩小琳(化名)却只能躺在郫县人民医院ICU病房。本周一晚,就读于四川某电脑专修学校的小琳从学校3楼寝室坠下,骨盆严重骨折……校方称,事发当晚,小琳男友刚跟她提出分手,女孩没想通,回寝室后就跳出窗户。

  昨日派出所民警介入后,亲属与校方达成协议,学校当即支付2万元治疗费用,双方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后续问题。

  15岁的小琳家住雅安芦山县,2009年到四川某电脑专修学校学习平面设计。昨天上午,郫县人民医院,望着病床上无法动弹的女儿,周学弘愁红了双眼。

  本周一晚11点过,周学弘突然接到女儿班主任的电话:“你女儿在医院,赶快到成都签字动手术。”周学弘心急如焚,骑着摩托车连夜从雅安赶到郫县。老师告诉周学弘,当晚9点过,小琳突然从学校3楼寝室窗户坠下,摔成骨盆骨折以及全身多处骨折,急需手术治疗,需预付2万元。周学弘说,除了女儿班主任垫付的2千元,他们还凑了5千元,目前家里已经拿不出钱来。

  昨天上午,小琳20多名亲属赶到学校,希望学校能支付小琳的抢救费用。郫县团结镇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解,学校与亲属达成初步协议:学校前期治疗费垫资2万元即日付给医院;下一步治疗费,双方接受法院判决。

  小琳为何从3楼寝室坠下?昨日,四川某电脑专修学校相关负责人称,小琳在学校有个15岁的男友,周一晚9点过,男友跟小琳提出分手。随后,小琳回到3楼寝室,说了句“不想活了”,然后就从窗户跳下,同寝室同学赶紧向老师报告。对于校方的说法,父亲周学弘表示,目前女儿还无法说话,无法证实。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从郫县人民医院得知,校方支付的2万元费用已经到账,小琳目前已脱离了生命危险,即将进行手术。成都商报记者 任翔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