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美丽时尚无处不在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9月18日06:02

  据悉,在北京波士山现代4S店瑞纳新车上市首发仪式上,MAC麦卡车身贴膜为新车揭幕打造的“V我非凡”广告车格外耀眼,无数镁光灯、艳羡的目光除了对瑞纳的关注,更毫不掩饰地表现出对MAC麦卡车身贴膜的爱恋与欣赏。

  除此之外,某电气集团,20余辆商务车刚刚接受完MAC麦卡车身贴膜统一视觉形象设计,超震撼画面成为公路上格外耀眼的一道风景、一幅流动的广告墙!

  MAC麦卡执笔——国内知名电气集团统一企业商务车视觉形象设计

  贴膜前、贴膜后对比

  除了私家车的个性改色贴膜、彩绘贴膜、透明保护性贴膜之外,透过MAC麦卡取得的这些集团业务单我们看到,MAC麦卡车身贴膜的运作空间,远比我们想象的广大。私家车可以作为日常盈利的主流业务,而类似政府商务车、出租车、食品配送车、家具配送车、公交车广告等的集团业务,则是创造大利润的大利器。随着MAC麦卡车身贴膜的市场知名度不断提升,其应用价值挖掘也变得更加充分。投资者只要稍微变化视角,就能收获意想不到的财富。

  从上市之初,MAC麦卡车身贴膜凭借强硬的欧洲原厂产品品质,在车身改色方案应用中赢得广泛赞许。不用喷漆,直接以彩色膜、彩绘膜、透明膜形式平整光滑贴附在车身表面,完全不同于大街上普通的公交车广告贴膜,MAC麦卡有更好的柔韧延展性,可以任意曲折包覆,无需拼接,且耐久性长,可达3-4年,表面光感更接近车漆。


  以目前MAC麦卡直营店经营状况来看,项目的市场认可度非常高,尤其受到中高端车主青睐。诸如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法拉利等顶级豪华车,都是MAC麦卡的忠诚拥护者,在奔驰、宝马、奥迪等车友俱乐部中MAC麦卡车身贴膜的认可度也非常高,其影响力涵盖每一档次车级,对时尚车主具有难以抵挡的诱惑,这也是MAC麦卡自面市以来,各区域市场销售节节攀升的重要原因。在全国近50个运营区域,每一家MAC麦卡车身贴膜服务中心,基本都是潮人潮车涌动的基地。集团用车则更加看好MAC麦卡车身贴膜的广告效果、视觉统一效果,以及持续的耐久性,是见效最快、盈利最高的业务板块。MAC麦卡北京直营店在市场运作体验中,更能体会多领域运营的利润优势。私家车与集团业务同步开展,有利于降低运营风险;集团业务订单稳定,数量大,可以创造更平稳的持续盈利;一个集团单,如出租车贴膜、旅游车贴膜、军队特种车贴膜、物流配送车贴膜等等,可以带来非常可观的利润……

  MAC麦卡车身贴膜改色案例

  MAC麦卡车身贴膜作为具有广泛盈利支撑点的创新项目,大有以小博大、以一敌百的气势,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后市场,不失为投资后市场的上上选择。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