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斯里兰卡警察局爆炸 > 斯里兰卡军火库爆炸消息

斯里兰卡炸飞27人 两名中国人丧生(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8日07:50
  这是9月17日在斯里兰卡东部拜蒂克洛镇拍摄的爆炸现场。新华社发

  斯里兰卡军方17日说,东部拜蒂克洛镇一警察局当天发生爆炸,包括两名中国工人在内的27人死亡。

  军方发言人乌巴亚·梅德韦拉说,死者包括25名警察和2名中国工人,“不是我们先前通报的60人死亡”。

  梅德韦拉当天早些时候说,一辆装载爆炸物的卡车停在这处警察局附近,意外发生爆炸,致使警察局严重受损。

  他介绍,这些爆炸物储存在警察局附近是出于安全考虑。事发时,警方正在把这些爆炸物发放给附近采石场的施工人员。

  护士尚蒂·乌达雅库玛在事发地点15公里以外一家医院就职。她告诉法新社记者,爆炸发生时自己正在工作,“我能感受到爆炸产生的震动,院方随后接纳不少伤员”。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杨秀萍告诉记者,使馆对此高度关注,已派出使馆官员赶往现场处理相关事宜。
  9月18日,在斯里兰卡东部拜蒂克洛,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杨秀萍察看爆炸现场。新华社发
  这是9月17日在斯里兰卡东部拜蒂克洛镇拍摄的爆炸现场。新华社发
  9月17日,在斯里兰卡东部拜蒂克洛镇,斯总理贾亚拉特纳(穿白色衣服者)察看爆炸现场。新华社发
  9月17日,在斯里兰卡东部拜蒂克洛镇,警察在爆炸现场查看。新华社/路透
  斯里兰卡军方17日说,斯东部拜蒂克洛镇一警察局附近当天发生爆炸。新华社/法新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