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月饼票有效期纷纷提前 商家表示为减少浪费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9月18日11:0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黄宏)“这张月饼票是19日过期啊,要赶快领,不是到22日的中秋节。”中秋将至,不少月饼厂家推出月饼票时,提货截止时间提前了,让送月饼票的人不得不再三叮咛。

  近年每逢中秋,月饼票十分盛行,有的是人情往来,有的是单位派发的节日礼品。

  以前月饼商家往往将月饼票的提货截止时间定在中秋节当天。不过,今年有不少商家将月饼票的提货截止时间提前了两三天,多数定在本月19日,有的甚至提前近一周。

  昨天,一位消费者抱怨,自己拿着月饼票去徐东大街某商家提货,没想到月饼票提货截止期为本月16日,月饼票已经过期了。

  记者了解到,中秋走亲戚,市民一般选择在中秋当天提货,然后直接送过去,免得提来提去。月饼票提货期提前,给消费者增加麻烦,还可能让人没注意到日期错过领取。

  位于武昌水果湖的一月饼销售商家告诉记者,将月饼票提货截止期提前,主要是为了减少不必要的浪费,作为时令商品,中秋节一过,月饼就没有市场了。

  对此,有市民称,有的商家是打“小算盘”,将提货截止期提前,错过领取期的会更多,这就会得到额外的收益。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