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意大利恩波利一华人工厂被抢劫 损失5.7万欧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8日15:54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9月14日日夜,位于Piovola街的一家华人经营的服装加工厂遭受抢劫。夜间1点30分,7个手持武器的蒙面人冲进工厂,里面有15名工人正在工作(都是男性),这些人用武器威胁在场人员后,用塑料胶带把他们捆绑起来,然后开始在厂房里翻箱倒柜。总共盗走了13000欧元现金,总价值1.6万欧元的手表,一枚价值2.3万欧元的戒指,一条价值5千欧元的项链,2部手提电脑,在场人员的手机和证件,总价值大约5.7万欧元。

  根据证人的叙述,7个抢劫者很可能是华人,他们步行逃跑,但很可能有车辆在附近接应他们。工人和业主(48岁)在坏人逃跑后大约15分钟才挣脱出来,并立即报警。目前当地宪兵和警察正在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