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沈阳一警车被贴罚单 大义灭亲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18日12:04

  沈阳一警车被贴罚单 大义灭亲

  晨报讯(记者 王佳)昨日5时30分许,出租车司机王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沈河区小西路与中山路交叉口北侧停放的一辆警车被贴上了罚单。

  王先生说:“我早上开车经过时,看到警车上贴着一张交警开出的违停通知单,觉得很稀奇。给警车贴罚单,我还没见过。”

  昨日5时55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警车停放的位置正好是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交会处,左侧车窗上确实贴着一张违停罚单。

  记者看到,罚单上标明,该车违停时间是9月16日10时2分,由交警支队沈河区大队开据。

  记者询问了附近店铺的一位店主,该店主表示,他也注意到了这辆警车上的罚单,“我觉得没什么奇怪的,警车也是车,违停了也该受到处罚。”

  附近路人介绍,这辆警车好像是坏了,而警车停车地方的正后方正好是一家汽车维修公司,“可能这车是要来修理的”。

  随后,记者联系了交警支队沈河区大队,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既然车上贴了违停告知单,那这辆车就是违停了,“什么车都没有特权,只要是违停都得贴罚单。即使是警车,也得同样对待。”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