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公务员考试 40人取一个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9月19日02:18
  本报讯 (记者肖江)9月18日,辽宁省举行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今年共有30778人报考了沈阳市公务员职位,与去年相比增加了1700余人,录取比例约为40∶1。

  沈阳市原计划招录813人,其中招录公务员593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220名。在对报考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的职位进行调整后,沈阳招录人数减少37人,一共录取776人。

  当天沈阳共有37487名考生在48个考点的1250个考室中进行笔试。这三个数字都创造了历史最高纪录。

  考试成绩将于10月下旬公布,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划定后,沈阳将按录用计划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选名单。

  今年的法律和时事方面考察较往年有所减少,而“定义判断”和“逻辑判断”两大类考题难度也有所下调。下午进行的《申论》项目考试,多数考生认为尽管平时很少接触“煤炭资源整合”这个题材,但是相关材料语言浅显、主题明确,易于把握。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