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伊春空难遇难乘务员夫妻所在单位为其申报烈士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9月19日02:39

  潇湘晨报9月19日报道 据湖南经视报道 伊春空难已经发生近一个月了,在这次空难中,飞机安全员湖南小伙周宾浩和乘务长妻子卢璐因为在飞机坠落后及时疏散旅客,错过了逃生时间,最终双双遇难。昨日上午,在其父母和同事护送下,夫妻俩的骨灰被运回了周宾浩的老家湘潭安葬。

  黑衣白花,在走出机场大门的那一刻,周宾浩与卢璐的父母再也忍不住眼中的泪水。8月24号,伊春空难发生时,身为乘务长的卢璐在飞机坠毁后在机舱裂缝的上方疏散人群,而她丈夫周宾浩则在尾舱指挥数十名乘客撤离,就在还有40名乘客仍未跳出机舱裂缝时飞机爆炸了,那一天正好是卢璐30岁的生日。

  卢璐的母亲说:“她去航空公司已经8年了,如果飞机出事,他们肯定最后一个出来,因为我闺女是乘务长,乘务长是最后一个离开飞机。”卢璐是北京人,丈夫周宾浩是客机后舱安全员,两个人去年年底结婚。三年前,在驻港部队侦察连当了多年特种兵的周宾浩调到了深航,在同学和朋友眼里他就是个热情善良的人,面对周宾浩离世的消息,直到现在许多人都难以相信。

  周宾浩与妻子卢璐的安葬仪式今天上午将在湘潭举行,目前周宾浩与卢璐生前所在单位正在为两人申报烈士。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