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谢亚龙、李冬生被立案侦查 > 09足坛反赌消息

高检介入谢亚龙案足坛反腐升级 崔大林亮相止谣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19日02:43
  本报讯 昨天,辽宁省警方否认了谢亚龙已经被批捕的传闻,不过却证实了另一个更令人震惊的传闻:最高人民检察院介入了谢亚龙案,最高检的工作人员日前已经抵达沈阳。

  最高检的介入,意味着中国足坛反腐行动已经升级。据法律界人士介绍,最高检介入此案的原因大致有以下三种:首先,只有影响力巨大的案子、涉及到全国,最高检才介入;其次,涉案金额过大,涉及人员的范围广;第三,谢亚龙案子涉密了,这种情况下,由最高检以介入专案组的方式来完成地方检察院可能无法完成的工作。此外,有消息称,谢亚龙的落网与狱中的南勇和杨一民有关系,为了争取立功表现,南杨二人咬出了谢亚龙;而耐克总监李彤的协查则与谢亚龙有关,甚至有人怀疑,谢亚龙所涉嫌的“泄露国家机密”就与耐克公司的天价赞助合同有关。

  记者 范天亮

  崔大林亮相止谣

  本报讯 在传闻被协查的风波过去几天之后,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以公开亮相的方式止住了谣言。

  从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传来的消息,第十一届全国极限运动大赛昨天在浙江湖州举行,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崔大林亲自到现场宣布比赛开赛。此次现身湖州也是崔大林自“协查风波”后首次公开露面。

  记者 范天亮

  国安球员张辛昕

  否认自己是“Z姓球员”

  本报讯 昨天有媒体曝光,南勇交代出在2009年有位Z姓球员花10万元将自己“买”进国家队。据此线索,有媒体公开质疑在2009年7月入选过一次国足、此后便迅速从名单上消失的北京国安球员张辛昕即为此Z姓人。不过昨天,当事人张辛昕出面否认了此事,他表示,不排除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名誉。

  记者 范天亮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