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轻信朋友划自制小船企图偷渡香港被抓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9日04:06
  男子轻信朋友企图偷渡时被抓获

  本报深圳讯 (记者阳荔 通讯员陈森阳、姜朋、章飞云) 昨日,一名涉嫌企图乘自制小木筏前往香港的偷渡男子,被正在巡逻的深圳边防支队直属船艇大队揹仔角站官兵当场抓获。

  昨日上午8时40分左右,深圳边防支队直属船艇大队揹仔角站官兵巡逻到盐田填海区对开海域时,远远发现一名男子趴在一个用木板和救生圈自制的简易“小船”上,正用两手奋力划水向香港海域方向游去。边防官兵立即驾驶公边艇迅速赶到该男子跟前,并将男子拉上公边艇带回部队作进一步询问。

  该男子自称来自安徽,今年41岁,因听信朋友说香港找工作容易且工资较高,于是买了一个救生圈,并找来几根竹子和木棍自制一个简易“小船”,企图偷渡香港。目前,此案已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