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绍兴捣毁5个银行卡犯罪团伙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19日07:21
  本报讯 浙江省绍兴市公安局自开展打击银行卡犯罪专项行动以来,精心组织,积极协调,联合人民银行绍兴中心支行,打击银行卡犯罪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今年以来,绍兴市公安部门共破获信用卡诈骗案件、非法经营案件(POS机套现)37起,捣毁犯罪团伙5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8人。此外,公安部门和商业银行联手,通过打电话、寄敦促书等方式,使一批持卡透支人主动到银行偿还透支款息,为银行挽回损失500余万元。

  在打击违法犯罪的同时,绍兴警方结合本地银行卡犯罪的规律、特点,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印制宣传单等方式,不定期发布经济犯罪预警信息,切实做到防范于未然,最大限度减少经济类案件给群众财产造成损失。

  钱国农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