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广州军区某通信总站情系老区 10年捐资助学30万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19日07:21
  本报讯 记者杨傲多通讯员王庆泽近日,广州军区某通信总站政委蒋艳明再次驱车来到革命老区湖北省麻城市乘马岗镇,为贫困学生送去30名营以上干部捐资的两万元学费。十年来,该总站与麻城市开展“圆梦行动”,两百多名营以上干部共捐助资金三十多万元,使198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多年来,该部一直关心老区贫困孩子的教育情况,并在官兵中开展“圆梦行动”。为了让“圆梦行动”取得实效,他们开展了营以上干部“一帮一”助学活动,并加大了“圆梦行动”宣传力度,积极动员官兵向老区学生捐资助学。每年开学官兵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老区孩子捐款,表达自己的爱心,助学生圆梦。

  据了解,10年来该总站坚持捐资助学,已经帮助乘马岗镇198名学生顺利完成了小学到高中的学业。受资助的学生中有的已经考上重点大学。乘马岗镇中心学校六年级二班的李娜激动地说:“是解放军叔叔的助学款给了我继续学习的机会,我将努力学习,回报解放军叔叔对我的关爱。”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