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个性假期表”节前蹿红 快速流传方便记忆(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9日08:53

    放假日程零碎繁杂 僵尸及盗梦版假期表受上班族热捧

  在墙上挂一张“植物大战僵尸”或“盗梦空间”版的中秋国庆个性假期表?被评为“史上最零碎、最折腾人的假期”马上就要来临,除了口诀歌等招数外,上班族们又折腾出了新花样——“个性假期表”,成为网络热捧的节前“开胃小点”。
  恶搞版假期表一目了然
  复杂的放假日程,本让人一头雾水,但在上班族带点恶搞与调侃的PS中,却变得一目了然。“个性假期表”最开始的版本只是简单的QQ表情,9月13日到10月10日中的假日用笑脸代替,上班日则是沮丧的黑脸,哪几天哭、哪几天笑,看得倍儿清楚。比如今天本是周日,但定为工作日,就用黑脸表情表达自己的不满沮丧。这份假期表在网络上迅速流传,犹如前一阵流行的“凡客体”一般,迅速发展出卡通版、网络红人版、明星版、游戏版等众多版本,各种热门元素都不落下。

  盗梦版及僵尸版受热捧
  风靡全球的游戏之一《植物大战僵尸》,是办公一族的心头爱,拥有粉丝无数。这不,金彤彤的植物向日葵已经成了假日好心情的代表,各种狰狞可怕的僵尸则成了沉闷工作日的“代言人”——“植物大战僵尸”版个性假期表(见图)迅速成为微博转发的热门,为游戏拥趸们所追捧。

  当前热门更是不会落下。“盗梦空间”版假期表目前是网友的最爱,日历每格日期的中心正是风靡万千的剧中陀螺。“放假的时候原来都是在做梦,这张假期表太有内涵了!”网友评价。也有网友调侃,“建议存下这张,每天起来先确认下,是梦是醒。”
  影视明星们的忠实粉丝也不甘寂寞,一张张好像明星个人年历般的假期表雪片般地被制造出来,工作日是明星的哭脸和囧脸,假日自然是笑脸。

  晨报记者 王海亮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