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金九”上海楼市量价连涨 购房票两周前被领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19日09:02

  “金九”两周内,上海楼市量价连涨

  本周末有8个楼盘开盘,推盘套数较上周末大增 高价楼盘仍习惯报均价

  晨报记者 徐 运 实习生 翟 峻

  本周末共有8个楼盘开盘,虽然数量不多,但是推盘套数较上周末大大增加。市房管局强调,对于高价楼盘,必须由市房管局重点复审,而且开发商的销售方案必须做到一房一价及明确调价期限,并严格按照申报价销售,需要上浮的话必须重新申报备案。记者昨天特意赶到两个单价3万元以上的楼盘开盘现场,发现开发商依旧习惯于报均价。

  复地新都国际:200多购房号两周期前领空

  上午,记者来到闸北的复地新都国际售楼现场,虽然楼盘要到下午1点才开盘,但是大厅里已经坐满了等待开盘的购房者,还有不少第一次前来看房的客人。售楼小姐告诉记者,这次开出的为3号楼和5号楼两栋共计约200套房,包括面积从88平方米到184平方米不等的两房、三房及四房房源。而200多个购房号早已于两个星期前就领空了,要买只能捡漏或等下一批开盘了。

  当记者询问价格时,起先售楼小姐还是“惯性地”回答“均价三万八”,在记者的追问下,售楼小姐才表示,房子都是一房一价,楼层越高越贵,但是现在还没开盘,具体多少价格还不好说,成交价可能还会有些浮动。就拿88平方米的两房两厅来说,楼层不同价格浮动可能在2.6万元到3.6万元左右。同时还表示开盘当日有99折优惠。

  新城御景:136套房卖出近70套

  而在另一个新开盘楼盘——位于新江湾城的新城御景,还没到门口就见到私家车排起的停车队伍。进入售楼大厅,房源示意图上已经一片红,昨天推出的136套房已经卖出了近70套。开盘当日的优惠折扣相当诱人,虽然广告打出的是98折优惠,但是售楼人员告诉记者当日开盘的购房优惠价实际上可达96折,另外还可享5日内签约付清首付99折,及一次性付款99折的折上折优惠。同样,开发商给出的仍然还是参考均价3.1万元/平方米,记者在售楼处现场也没有见到一房一价的标价牌。但是售楼人员却强调房子都是一房一价的,看中了哪套再谈价格。“金九”以来,上海住宅供应量连续2周上涨。

  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末(9月18日-9月19日)开盘楼盘有8个,总计开盘套数约1108套,是继8月底最后一周之后,推盘量再次突破1000套,预计开盘均价24783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