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祝福郝龙斌“心想事成” 为郝拉抬选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9日09:15

  台北市政府18日在万华举行“台北市设市九十周年特展”开展记者会,市长郝龙斌(左)邀请曾任台北市长的马英九(右)担任嘉宾,马英九许下“幸福城市”的心愿。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18日下午出席台北市设市九十周年特展时,除祝福台北市长郝龙斌可以“心想事成”,还写下“幸福城市,好上加好”的心愿。此外,马英九致词时一改以往“郝市长”的称呼,改称“龙斌”,为郝龙斌拉抬选情。

  据报道,马英九与“考试院前院长”许水德18日以台北市前市长的身份,与郝龙斌共同出席“台北市设市九十周年特展”的开幕仪式。

  马英九重申台北市长“一棒接一棒,棒棒都很棒”,并以污水下水道家户接管率为例,前市长黄大洲交给陈水扁时,家户接管率是23%,陈水扁交给他时是41%。他的任内接管率达83%,郝龙斌接棒后,则完成百分之百的家户接管率,城市就是这样一步步向前走。

  马英九更肯定郝龙斌垃圾减量的成绩,还说“"环保署长"来做台北市长果然不同凡响”,并祝“台北市兴兴旺旺,郝龙斌心想事成”,随后更写下“幸福城市,好上加好”的祈福文字。

  郝龙斌表示,台北市设市九十年时,刚好要办国际花卉博览会,不仅可展现台湾花卉实力,更要展现环保绿能科技,在国际间打响知名度,花博期间七千多场的艺文活动,也让国际看到台北的文创实力。随后他写下“对的事坚持做,台北会飞得更高、更远”的祈福文字。

  此外,许水德受访时表示,花博既然做了,就不要怕别人讲,做了之后让大家看结果。像他在台北市长任内,也曾经为了建造台北花卉批发市场被外界批评,但事后证明,这个决定是对的,凡事都会有缺点,外界不应放大解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