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美一女子自导自演硫酸毁容一夜走红(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9月19日09:02
贝桑尼本是一名相貌清甜可人的美女。
全脸包着白色绷带的贝桑尼接受采访。
温哥华市警长库克透露,贝桑尼现在感到后悔。

  动机不明,骗局引发巨大关注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日前发生女子当街遭人泼硫酸,导致脸部毁容、伤势严重,震惊全美。但整起案件现在却出现大逆转,事件竟然是女子自导自演,对于引发外界极大关注,女子表示相当后悔。

  女子称当街遭人泼硫酸

  过去半个月来,一桩毛骨悚然的硫酸毁容案成了美国民众关注的焦点:28岁的受害人、华盛顿州温哥华市女子贝桑尼·斯托罗称自己8月30日晚遭一名陌生黑人女子泼硫酸,导致脸部严重烧伤毁容。当贝桑尼的恐怖毁容照曝光后,震惊全美。

  贝桑尼本是一名相貌清甜可人的美女。按照贝桑尼向警方提供的说法,8月30日晚,她独自开车到市中心的繁华商业街购物,买了一副太阳镜。晚7点15分,她将车停在一家星巴克咖啡店门口。戴着太阳镜的贝桑尼刚一下车,一名手拿杯子的黑人陌生女子就走到她面前并问:“嗨,漂亮女孩,你想喝杯这种饮料吗?”

  贝桑尼称,还没等她反应过来,那名黑人女子竟将杯子里的“饮料”朝她脸上猛地泼去。贝桑尼顿时感到一阵撕心裂肺的剧烈疼痛。贝桑尼称,她疼得大声尖叫呼救,然而等她意识到杯中“饮料”可能是硫酸的时候,那名黑人女子已无影无踪。

  一夜之间成为媒体红人

  硫酸导致贝桑尼的脸部严重烧伤毁容。不幸中的万幸,贝桑尼的眼睛奇迹般地没受到任何伤害。贝桑尼称,这多亏她当时正戴着刚买的太阳眼镜。

  当这桩毛骨悚然的硫酸毁容案曝光后,震惊全美。贝桑尼躺在病床上的恐怖毁容照片令无数美国人动容。案发后,警方立即组成专案组展开全面调查,警方根据贝桑尼描述的嫌犯特征“一名梳着马尾辫的黑人女子”,制作了一幅嫌犯的模拟素描画,并反复通过电视台播放,呼吁民众提供线索。一时间华盛顿州温哥华市人心惶惶,担心成为下一个受害人。

  贝桑尼 一夜之间成为媒体红人,脱口秀女王奥普拉也邀请她上节目。全美各大电视新闻网不断播出与硫酸毁容案有关的各种报道,贝桑尼多次接受采访含泪讲述自己的惨痛遭遇,她也收到大量好心人寄来的捐款捐物。

  自泼硫酸毁容原因成谜

  然而警方最新调查发现,这起案件竟是贝桑尼一手自导自演的骗局,是她自己把硫酸泼到脸上导致毁容。

  贝桑尼已经向调查人员承认。但警方称,目前仍不清楚贝桑尼究竟是不慎,还是故意把硫酸泼到自己脸上,她这么做的动机仍是一个谜。调查人员将对贝桑尼的精神状态作进一步检查。

  真相曝光后,再次震惊全美。警方宣布将会把好心人捐给贝桑尼的所有钱物全数退还。警方透露,目前贝桑尼对于这一骗局引发的巨大关注感到“非常沮丧”,她没有想到事情会闹得如此之大。警方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对贝桑尼提出指控。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