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台风夜坐镇防灾 郝龙斌花博总部睡行军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9日10:27

  台北市长郝龙斌,18日晚间进驻花博营运总部,听取最新台风动态简报。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18日晚间进驻花博营运总部,听取最新台风动态简报,简报结束后,直接安排在总部过夜,就睡在一张简单的行军床上,随时做好机动准备。

  不过这样的行程,被绿营议员质疑根本是放着市政不关心,只关心花博,对此郝龙斌回应,他早就知道会被绿营抨击,但一切按照既定行程走,19日晚间,他会进驻台北市灾害应变中心。

  18日晚,台北市长郝龙斌以花博总督导的身分,进驻花博应变中心。“产发局长”陈雄文、花博总制作丁锡镛,再加上总督导郝龙斌,三大巨头一字排开听台风动态,甚至一起到中控室,确认各展览馆的施工监看系统,运作顺畅。

  特别的是,郝龙斌当晚就睡在营运总部内,这一张小小的行军床上,随时做好机动准备。郝龙斌表示:“其实我们很多花博的同仁,经常在这里熬夜或是驻守的时候,都是睡在这种行军床。”

  报道指出,郝龙斌市长这一举动,立即被绿营民代质疑是“放错重心”。郝龙斌说,他早知道会被这种说法攻击。他表示,“已经预计到他们会作这样的指控,今天我们已经特别查过,就是今天的风雨不大,而且我来之前,我们先到了(台北市)应变中心,了解整个状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