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极品贤妻”海选男朋友 “慈善男”受青睐(图)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0年09月19日11:50
极品贤妻海选现场
极品贤妻海选现场

  一场名为征选“极品贤妻”的高端派对昨日在成都举行,选手综合素质普遍较高。

  “我从没交过男友,但希望以结婚为目的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我的金钱观并不苛刻,只希望找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成功男士,与我一起做慈善。”昨日,一场名为征选“极品贤妻”的高端派对,在成都、武汉、重庆、长沙四地同时拉开帷幕。

  记者在成都海选现场看到,前来应征的女士不仅外形靓丽、知书达理,而且大多都拥有一份很不错的工作。

  目前,四座城市已有超过1万人报名,应征50个佳丽名额。主办方表示,评选标准已不再仅限于漂亮,还包括女宾的理财观、现代婚姻观念的测评。

  海选 极品贤妻要求多

  昨日上午10点起,位于成都市东华门街某会所的“极品贤妻”海选现场,就已挤满了应征者。

  从现场和工作人员手中的资料能看到,应征女性年龄以20岁到35岁居多。大部分报名者都是专科以上学历,其中不乏研究生甚至博士,更有常驻澳大利亚悉尼世界500强的女硕士、牛津耶鲁等世界名校的才女,职业包括教师、医生、律师、模特、公务员和公司白领等。在经过填表、拍照、出示身份证和学历证明原件审核后,一部分优秀的应征者脱颖而出,进入到第二轮面试。

  “这些女性不论从长相、学历还是气质来看,综合素质都比较高,而且大多都拥有一份很不错的工作。”主办方世纪佳缘网站专业红娘张蕊表示,但要从上万名应征者中脱颖而出并不简单。她说,海选的第一轮要经过专家团队的个人形象考评,第二轮还要进行一系列的交流测评。“如何打扮自己、穿出适合个人风格的服饰,如何居家、节省开支,都是‘极品贤妻’不可忽视的选择标准。”

  此次海选“极品贤妻”的男士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武汉、成都等城市,均是事业有成,并且具有良好的社会地位。9月24日,进入到第二轮面试的应征者,还将接受理财观、形象礼仪和现代婚姻观的专业培训。

  富家女想找“慈善男”

  “我是学古典文学的,内心是一个非常追求浪漫的人。”今年25岁的四川大学女研究生裴兰(化名),是“有幸”进入第二轮面谈环节的女士之一。

  她坦言,由于自己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校园学习,所以一直没有机会找到合适的男朋友。但她有很成熟的婚姻规划,渴望能够开始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找一名善良有包容心的男士,以结婚为目的谈场恋爱。

  昨日下午,同为25岁的鲍琳琳(化名),从一辆高档车里走下来,高挑的身材和优雅的气质,在一群应征者中非常显眼。

  “我们家是做生意的,其实对于我来说,反倒对金钱的观念很模糊。”对于私人问题,鲍琳琳并不愿多谈,“我无法具体刻画出要寻找的另一半是什么样子,但希望他事业有成,有一定的经济实力,重要的是有社会责任感,能够跟我一起从事慈善。”(记者王蕾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