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运马术测试赛落下帷幕 万庆良到场参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9日12:16
  昨天上午,亚运马术测试赛在广州马术场落下帷幕,此次马术三项赛团体、个人名次也分别排定。亚运马术比赛竞赛组专家认为,测试赛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广州市市长万庆良到场观赛并参观了马术场,市领导徐志彪、陶子基、许瑞生、陈国等参加了活动。

  来自中国香港队和新加坡队的三位骑手分别获得了个人三项赛的前三名。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选手梁锐基称赞此次测试赛是一次完美的比赛,他又特别感谢马儿在烈日下的艰苦条件里完成了比赛。而来自中国香港的Lee Jennifer则认为,虽然这次只是测试赛,但是整个赛事组织得很好,选手对此感到非常满意。(记者 叶卡斯 通讯员 从宣)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