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谢亚龙、李冬生被立案侦查 > 09足坛反赌消息

谢亚龙被抓:六成网友认为对中体产业是利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9日13:18
  2010年9月6日,中体产业的股价还有10.52元,到9月10日,其股价只有9.74元,股价下跌了7.41%,股票市值缩水超过6亿。到9月17日,更是以9.56元收盘,正如皮海洲在其上证博客中所写“足球出事,股市遭殃;谢亚龙出事,投资者遭殃。这实在是有点没天理。”中国证券网上证博客推出的“谢亚龙真的出事了,对于中体产业是利好还是利空?”的调查中,223位网友参与了投票,其中68.61% 的网友认为是“重大利好”,18.39% 的网友认为是重大利空,另有13.00% 的网友则认为影响不大。以下是摘选:

  “把中体产业当作退休前的养老院了,都是股民的血汗钱啊!”

  “其实,像谢亚龙这种人被干掉了,对中体产业公司将产生巨大利好!股价从此起飞才对!”

  “像这样的人渣都能到中体当老大,足可看出,中体的体制有问题,这样的股票早卖为好,否则不知哪一天就血本无归了!”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