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佩林高调访问爱荷华州 强烈暗示或竞选总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9日15:55

  中新网9月19日电 综合消息,佩林日前高调访问爱荷华州,强烈暗示自己可能将参加2012年总统竞选。

  佩林在前年美国大选中竞选副总统落败,日前佩林出现在爱荷华州,为11月参加中期选举的共和党候选人打气。

  此次公开露面,佩林依旧展示出一副强悍和硬朗的姿态,挥拳激励共和党人:“现在是团结的时刻!”她表示,“我们需要搁置那些内部权力斗争”,所有共和党人现在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到11月国会中期选举,因为“这是我们的运动,这是我们的时刻”。

  据报道,在被问到未来动向时,佩林暗示她可能会在2012年角逐总统,到时会向争取连任的奥巴马发出挑战。传统上,每逢大选年的时候,美国两大政党都会率先在爱荷华州举行干部会议,因此佩林今次在爱荷华州高调地发表演说,别具意义。

  另据报道,佩林2008年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搭档,竞选失利后,这位前阿拉斯加州长似乎一直在为东山再起蓄力。她17日晚在演说中向多个目标“开火”,包括奥巴马、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参议院民主党领袖哈里·里德等民主党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