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吕梁突降暴雨 市区部分道路遭洪水袭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9日16:26

  19日凌晨,突降暴雨造成山西吕梁市区滨河南北两路成为一片泽国。9时许,降雨还没停息,一场多年不遇的洪水像脱缰的野马,越过东川河蓄水橡胶坝,漫过滨河两岸堤坝汹涌的洪水径直冲向市区,滨河南北两路顿时成为一片汪洋。 作 者:高增平

  中新网9月19日电 (高增平)19日凌晨,山西吕梁境内一场突降暴雨致市区东川蓄水河漫过堤坝的洪水袭击滨河南北两路,市区部分道路中断,公路两边绿化带、护栏冲垮,道路设施损毁,造成部分路段积水严重。这场暴雨致使吕梁整个市区道路拥堵,部分学校提前放学。

  据现场目击,突降暴雨造成吕梁市区滨河南北两路成为一片泽国。9时许,降雨还没停息。一场多年不遇的洪水像脱缰的野马,越过东川河蓄水橡胶坝,漫过滨河两岸堤坝汹涌的洪水径直冲向市区,滨河南北两路顿时成为一片汪洋。

  当时洪水冲出堤坝,让道路两侧的行人及车辆措不及防,停在路边和行驶的车辆无一幸免被洪水没过车轮,正在路上行驶的车辆有不不少抛锚,车主惊慌中弃车逃离。漫过路沿的洪水“余威”不减,给两边的门店带来不同程度的损失。

  灾情发生后,吕梁市区相关部门启动相关的应急措施,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中,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19日凌晨,山西吕梁境内一场突降暴雨致市区东川蓄水河漫过堤坝的洪水袭击滨河南北两路,市区部分道路中断,公路两边绿化带、护栏冲垮,道路设施损毁,造成部分路段积水严重。作 者:高增平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