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不惧台风“凑热闹” 台市民骑车迎娶美娇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9日16:29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嘉义市民李旭嘉19日以自行车队前往嘉义县迎娶新娘洪祯彩,碰上台风来袭,风强雨大,过程虽然艰辛,但很甜蜜,新人及车友满脸笑容,称将是永生难忘的一天。

  早上6时30分,新郎李旭嘉与数十名自行车队车友出发,浩浩荡荡前往嘉义县民雄乡迎娶新娘洪祯彩,但刚好碰上台风袭台,嘉义地区风强雨大,一行人迎着强风豪雨,卖力向前,众人脸上总是挂着笑容。

  上午7时30分左右,李旭嘉一行人抵达新娘民雄的住处,新娘亲友见到新郎如期到达,给予热烈掌声,新人拜别父母后,新人坐上电动四轮车与车队返回嘉义市,并在市区绕行后回到住家。

  洪祯彩表示,2人6年前认识,都担任志工,协助举办未婚联谊活动,大约3年前,2人开始交往,于去年2月14日情人节参加IMC自行车队的环岛旅行,在众人起哄下,2人决定共度一生,今天举办婚礼,社员高丽琴则答应号召99辆自行车陪伴迎娶。

  李旭嘉指出,去年情人节参加自行车环岛旅行,与车友都留下难忘的回忆,今天自行车队迎娶又碰上台风天,确实相当特别,与新娘洪祯彩共渡此刻将是永生难忘。

  李旭嘉表示,虽然是台风天,晚上的婚礼还是如期举行,因为今天也是父母的结婚纪念日,更显得意义非凡。

  李旭嘉说,晚上宴会特别商借一辆60年前产婆使用的脚踏车,届时绕行宴会全场,祝福所有人都能多子多孙多福气;另外,也会在现场抛绣球,希望能抛砖引玉,鼓励现场未婚男女,勇于追求幸福。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