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金坛:气象助“地下储气库”过安检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9月19日16:51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潘文俊 吴亚箭报道 “感谢气象局和防雷中心的同志为我们建设"川气东送"全线唯一的"地下储气库"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防雷安全检测服务。”9月16日上午,天然气“川气东送”管道分公司苏浙沪管理处金坛输气站姚站长给江苏省金坛市气象局局长张建国致电。

  “地下储气库”是根据“川气东送”工程需要,用作季节性调峰的,被选址建在金坛市茅西矿区。鉴于该气站的重要性和危险程度,8月中旬,姚站长主动联系金坛市气象局所属防雷安全管理中心,申请进行输气站和“地下储气库”地面设施防雷防静电检测。

  8月30日,金坛市气象局组织8名防雷技术人员,对“川气东送”金坛输气站及“地下储气库” 地面设施进行防雷防静电检测。在检测中,检测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冒着高温酷暑,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对防雷防静电装置的位置、材料、规格、连接点的施工工艺等进行了仔细的测量、检查,并对测试数据反复核对,确保无误,为该站实现生产无事故、环境无污染、人身无伤害,为创建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天然气管道运营企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盼)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