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22个省份完成议会选举计票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9日22:14
  新华网喀布尔9月19日电(记者王岩 张宁)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19日宣布,全国34个省份中已经有22个省份完成了议会选举计票工作。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马纳维当天在喀布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计票工作18日在投票结束后立即开始,截至19日下午,还有12个省份没有完成计票工作。

  马纳维说,18日投票当天阿富汗全国6835个投票站只有5355个实际开放,其余投票站因安全和运输问题关闭。

  马纳维还透露,初步统计显示,全国共有400多万注册选民参加了18日的投票。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此前曾说全国注册选民人数为1140万,但由于部分投票站关闭,一些选民无法行使投票权。

  阿富汗18日举行国家议会人民院(下院)选举,这是塔利班政权倒台后的第二届议会选举。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此前曾表示,将于投票结束两周内宣布初步结果。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