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学校因38℃高温暂停军训 学生放假回家避暑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20日02:46

  市教委紧急通知:暂停军训 放高温假

  本报讯 最近“秋老虎”逞凶,我市气温蹿上38摄氏度。昨日,市教委发出紧急通知,各校可以根据实地情况放高温假避暑。

  据气象部门预报,9月19日至21日,我市将继续维持38℃左右的高温天气。市教委要求,在气温未下降之前,各学校原则上不得安排大型的师生集会活动,高校和高中暂停学生室外军事训练,大课间活动和体育锻炼应尽量避免在高温烈日下进行。

  同时,各区县教委根据学校实际,报经当地政府同意,可采取半日教学、暂停上课等特殊措施,保障师生安全。气温一旦回落,立即恢复正常行课。

  据了解,在接到市教委的紧急通知后,渝中、九龙坡、沙坪坝、大渡口、南岸等区县迅速给各学校发出通知,从昨天下午开始到明天两天半时间放高温假。江北区、北碚区等区县则分别针对中小学和幼儿园做出了不同的放假安排。

  记者 汤寒锋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