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华裔少女被割喉奇迹获救:沙漠中爬行805米(图)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9月20日02:16

  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美国加州日前惊爆一起令人发指的“绑架割喉案”:21岁的华裔少女梁某9月初被来自中国沈阳的24岁男子宋德强(音译)绑架。尽管梁小姐的父亲答应支付赎金,梁小姐仍被宋德强撕票。然而她大难不死,被好心人所救,凶手也被警方抓获。

  约会途中被绑架

  据报道,梁小姐住在加州洛杉矶市附近华裔聚集的圣盖博谷地区。9月初,她和朋友在一家KTV唱歌时,结识了宋德强。9月8日,梁小姐约宋德强一起开车前往加州阿卡迪亚市的商场购物。途中,宋德强悄悄改变路线,将车开到了位于洛杉矶东北145公里一处荒凉的沙漠中。凶相毕露的宋德强将梁小姐拖下车,并用绳子将她绑了起来。随后,宋德强用梁小姐的手机拨通了她父亲的电话,并向其索要10万美元赎金。

  惨遭割喉被弃沙漠

  尽管梁小姐的父亲同意支付赎金,宋德强却依然撕票,割断了梁小姐喉咙,将其扔在沙漠。警方称,由于割喉时的刀伤没有触及主要血管,在宋德强离开后不久,梁小姐苏醒过来。她在沙漠中爬行了大约805米,被好心人所救。

  9日1时30分,不知梁小姐已获救的宋德强前往交易地点领取赎金时,被警方抓获。宋德强已被起诉,如果罪名成立,将面临终身监禁。(重时)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