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律宾人质事件报告最早今日公布 已提交菲总统

2010年09月20日04:51
[提要] 原定本月17日向中国政府提交的香港人质事件调查报告被推迟后,菲律宾司法部长表示,调查报告将于今日公开。该报告长达83页,当中建议起诉或处分逾12人,已于17日下午提交给阿基诺总统。对于有批评指出怀疑菲律宾政府延迟公布报告,是因为有高层官员想掩饰真相,菲总统发言人18日明确否认,已证明报告不会有所删减或隐瞒的地方…[进入专题][我来说两句]

视频:菲律宾劫匪曾企图登上韩国日本旅游巴士

  来源:郑州晚报

  菲律宾人质事件报告最早今日公布

  原定本月17日向中国政府提交的香港人质事件调查报告被推迟后,据菲律宾媒体报道称,报告最早于今日公布。

  菲律宾司法部长黎利马表示,事件调查和检讨委员会的调查报告内容将于今日公开,该报告已于17日下午提交给阿基诺总统,而阿基诺也表示,他已审阅了报告的一半。该报告长达83页,当中建议起诉或处分逾12人。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说,调查报告将通过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递交给中国政府。

  菲律宾总统通信发展和战略计划顾问拉蒙·加兰董说,阿基诺总统要求报告“以最快速度”对公众公布,无须等到副总统率领特别代表团前往中国后再公布。

  对于有批评指出,怀疑菲律宾政府延迟公布人质事件调查报告,是因为有高层官员想掩饰真相,菲总统发言人拉谢尔达18日明确否认,已证明报告不会有所删减或隐瞒的地方。微言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