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慈铭体检假日无休应对双节市民扎推体检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9月20日06:29

  中秋、十一双节将近,慈铭体检集团为满足双节期间市民的健康需求,推出假日无休计划,缓解假日体检高峰。

  根据往年慈铭体检假日体检的统计数据显示,每年十一、中秋长假期间,利用休息时间为自己的身体做一次全面体检的现象非常普遍。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健康养生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但是苦于平时工作忙碌,无暇顾及,因此,更多的人开始利用节假日对自己的身体进行全面的健康检查。北京市健康保障协会会长、慈铭体检集团总裁、留德医学博士韩小红介绍:国庆、中秋来临之际,以健康为理念的礼品,逐渐成人们选择节日礼物的主打。过节给亲朋好友赠送健康体检卡已经成为时下热门礼品之一。同时,她还提醒消费者,由于节假日体检异常火爆,一些无合格资质、无医疗背景体检机构冒用三甲医院名誉、歪曲体检报告、误导老百姓进一步消费的事情屡有发生,严重影响了消费者的消费权益,因此到专业、权威、只为健康人体检的体检机构进行消费,有利于避免为治疗而夸大体检结果,同时也可以避免无医疗背景、资质不合格的体检机构不能准确出具健康体检数据,造成“无效体检”。

  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12家分院双节期间营业时间安排:10月1日慈云寺分院正常营业;10月2日积水潭分院正常营业;10月3日潘家园分院正常营业;10月4日-10月5日潘家园分院、亚运村分院、望京分院、联想桥分院、上地分院、慈云寺分院正常营业;10月6日-10月7日积水潭分院、世纪城分院、大北窑分院、亮马桥分院、知春路分院、金融街分院正常营业。检前请拨打统一预约电话010-67766888。到达体检机构时间为上午8时至10时30分,体检前一天清淡饮食、禁酒。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