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厦门往返台北多个航班受台风影响取消、延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20日06:50
  中广网厦门9月19日消息(记者 刘立忠 郭婕妤 通讯员 戴伟平)今年第11号超强台风“凡比亚”在台花莲登陆后,对台湾全岛及福建沿海造成了极大影响。记者从厦门边检总站高崎站获悉,受台风影响,9月19日厦门航空公司的MF881/2航班(厦门往返台北松山)已经取消,另外19日上午台湾华信航空公司的AE991航班(厦门往返台北桃园)也延误了一个多小时。

  由于“凡比亚”在台登陆后还将于20日白天再次在从广东到福建的东南沿海登陆,预计还将对当地的交通造成较大影响。针对台风可能引起的航班取消、延误、紧急迫降等情况,高崎边检站备足警力,以防造成口岸旅客滞留,保证口岸的通关顺畅加强;针对可能受台风较大影响的台湾、香港两个重点航线,加强与航空公司沟通协调,及时了解掌握航班进出港时间、人数等情况,以便提前部署好出入境检查勤务,确保旅客在遇到因台风引起的航班紧急迫降、延误等情况后能快速通关,尽可能得到休息。此外,针对台风过后一些航空公司可能临时增加的航班,及时留足警力,确保在航班、旅客骤然增加时能开足验证通道,确保口岸畅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