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超强台风“凡亚比”袭击台湾 高铁班车停驶(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9月20日07:03
   9月19日,台湾省高雄市,受当日登陆的今年最强台风“凡亚比”的影响,高雄市区许多路树都被强风吹毁,险象环生。图/CFP

  据新华社电 超强台风“凡亚比”已于19日上午8时40分从花莲县丰滨乡登陆,目前暴风圈已笼罩台湾各地,且风雨在持续增强中。

  “凡亚比”是今年以来对台湾威胁最大的台风。目前全台普遍风雨大作,其中花莲县风雨最大,台东县则是刮焚风,温度高达33.3摄氏度。

  由于台风来势汹汹,19日整个台湾地区除了金门、马祖外,其余县市整天都停班停课。岛内航线全部停飞,国际航班中午以前维持正常,台铁对号列车及三条支线全部停驶,高铁则在下午6时前全部班车停驶。

  另据了解,大陆上海航空、东方航空、海南航空等19日也取消了北京、上海、广州飞航台北的航班。

  福建省防汛办截至18日23时统计,全省沿海养殖渔排老弱妇幼人员6223人已全部撤离上岸;出海作业的55022艘渔船已全部进港避风;全省还转移渔船人员14.95万人。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