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在电影院包场求婚成功 女友被感动落泪(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9月20日05:02
陶先生在电影院向女友求婚。 实习摄影记者 傅坚 摄

  现在网消息 看完电影《山楂树之恋》正欲离场,屏幕上突然出现一对情侣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并打出“你嫁给我吧”的字样,随后是99朵玫瑰,最后是一枚戒指滑下来,正好戴到女方手指上。昨夜10点,江汉路横店影城上演浪漫一幕,在30多名亲朋好友的见证下,魏小姐喜极而泣,答应了男友的求婚。

  魏小姐今年24岁,在银行工作。年初,在一次网友组团看电影时认识了大她1岁的陶先生。陶先生在电力系统工作,为人细心,两人很谈得来,很快坠入爱河。陶先生想用一种别出心裁的方式向女友求婚,和网友们一商量,就有了昨晚的在电影院包场求婚的浪漫一幕。

  陶先生说,他特别想尽快迎娶女友,而9月19日是个好日子,象征“天长地久”,他花了很长时间做幻灯片和挑选电影,之前也一直不让女友知道有这么多好友“恰好”来看同一部电影。“放电影的时候也一直在想台词,根本看不进去。”

  “虽然这部电影是悲剧,两个人因为时间的限制不能在一起,但现在这个时代,希望我们可以合成一部喜剧,以后我再也不是一个人。”听了男友的话,魏小姐喜极而泣。

  (长江商报 王兴渠)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