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川眉山291名师生腹泻或因饮用水源被污染(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0日09:13
做疫苗注射前的准备

  9月19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眉山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发生不明原因腹泻,截至9月19日12时,共有291名师生出现轻微病症,无死亡病例、无危重病人,已有200余人治愈。

  据眉山市卫生部门介绍,疫情是9月16日开始出现。疫情发生后,眉山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省、市、区疾控部门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卫生监管执法队、当地医院第一时间救治病人,查找发病原因。19日上午,眉山市副市长杨玉仙前往医院看望慰问正在治疗的师生,她还专程赶往学院查看现场。

  眉山市有关部门初步查实,疫情发生原因系该校污水管破裂,导致学校饮用水源被污染。目前,当地政府已派出消防车每天送去干净的饮用水,确保全校4500余名师生每天的生活饮用水。环保等相关部门正在全力污染水源进行整治。(记者 刘侠)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