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报纸刊文向毒帮服软 乞求不要再杀害记者

来源:大洋网
2010年09月20日09:42
[提要] 自从墨西哥政府大力整治毒帮以来,已有超过30名新闻工作者因与毒帮有关的案件而失踪或死亡。为了保证记者的安全,墨西哥境内几乎全部报纸都在毒帮问题上变得谨小慎微。一份在美国与墨西哥边境发行的报纸发文乞求国内猖獗的毒帮不要再杀害记者,甚至提出了“请毒帮告诉我们如何报道才能让我们的员工免受灾难”的说法,在当地引起震动…[我来说两句]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一份在美国与墨西哥边境发行的报纸于9月19日发布了一篇骇人的文章,该文乞求国内猖獗的毒帮不要再杀害记者,甚至提出了“请毒帮告诉我们如何报道才能让我们的员工免受灾难”的说法,在当地引起震动。

  据英国路透社9月19日消息,自从墨西哥政府大力整治毒帮以来,已有超过30名新闻工作者因与毒帮有关的案件而失踪或死亡。这份名为《El Diario》的报纸在19日发表文章呼吁毒帮不要再杀害记者,并在文中用乞求的口吻说:“你们(毒帮)现在才是这座城市真正的老大。请告知你们究竟想要什么,我们什么该发表、什么不该发表。”

  报道称,为了保证记者的安全,墨西哥境内几乎全部报纸都在毒帮问题上变得谨小慎微。一些媒体已经停止在报道中点出毒帮或其首领的名字,以免自己的员工遭到报复。《El Diario》报纸的负责人表示,报社的一名摄影记者刚刚在前不久被杀害,而他已经是该报第二名被毒帮杀害的记者。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