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广安气温高达40度 17万学生放假3天避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20日09:51
  中广网成都9月20日消息(记者周平 隆敏 广安台记者苏坤明 廖小兵)9月19日,四川广安市广安区气温高达38℃左右,局部地方超过40℃。当天下午5时,该区17万学生家长收到一条手机短信:因天气暴热,为防学生中暑,特从9月20日至22日放假3天避暑,23日正式行课,请家长管好自己的孩子。

  连日的“秋老虎”肆虐,使广安区的建设工地因高温停工,区人民医院急诊室打吊瓶的中暑病人比往日增多近四成左右,部分中小学校已出现个别学生中暑的现象。

  广安区教育局副局长徐文江表示,气象部门预计20日气温还不会降低,为保证学生安全,特向区委区政府报告后,决定放假避暑。

  据悉,放假期间拉下的课程将由本周星期四、星期五补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