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台文化大学男宿舍凌晨火警 台风夜700学生疏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0日09:44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风“凡那比”(大陆称“凡亚比”)袭台,位在阳明山上的文化大学发生火警,疑似因为男生宿舍的热水器故障酿祸,加上强风更让火势快速延烧,校方紧急将700多名住宿学生疏散到空地避难,消防局获报案后紧急上山灌救,没有人员伤亡。

  据报道,凌晨1点多,“凡那比”台风带来的强风,仍然在阳明山造成威胁,文化大学男生宿舍突然发生火警,在风势助长之下,窜出的火苗快速延烧。校方紧急将宿舍里的700多名男学生疏散到广场避难。逃出来的学生由于受到些许惊吓,对于火警发生原因,并不清楚。

  据悉,消防局据报出动10多部消防车前往灌救,在强风下辛苦灭火,所幸1个小时之内就将火势顺利控制。被疏散的学生,校方则是规划暂时入住其他宿舍。警消初步研判,可能是热水器过热故障酿祸,不过,详细的原因,有待鉴识人员再做调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