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任志强:京沪房价“假摔” 新房供应不足仍显著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9月20日10:45

  因敢言著称、获誉地产界“大炮”的北京华远董事长任志强,日前在武汉一个论坛上又一次公开说出了“真话”: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总体均价下滑仅是“假象”。因为普通住房价格下跌并不明显,出现大幅下滑的只是高档房。他还指新房供应不足仍是京沪楼市的显著问题。

  任志强说的第二句“真话”,是开发商尤其是大开发商并不缺钱。他的依据是,在今年各行业的投资增长中,房地产业一枝独秀,而开发商资金结构中银行贷款所占比例不断缩小。

  任氏自成体系的思维逻辑,以及他独特的语言风格,乃至他敢说真话的大胆个性,常让业界侧目,喜之恶之者皆众。据称,在台前时不时挑逗公众情绪的“任大炮”,在台后其实相当“用功”——不仅建立了详实的一手数据库,自己对房地产一些关键数据也是信手拈来。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