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大学一大四女生骑单车失控遭货车碾压身亡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9月20日10:58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大学土木工程系大四女学生戴诚,18日骑单车经北宜公路石碇路段时,疑因跨越到对向车道,遭迎面而来的大货车碾压,经医院急救不治身亡。宜兰县警方于18日晚将货车司机何台生移送法办。

  据何台生描述,18日上午9时30分左右,他驾车沿北宜公路向台北县新店方向行驶,在23公里处一个左转的弯道前,突然看见对向一辆单车从弯道冒出,骑到他的顺向车道内。他立刻踩死煞车,并把方向盘往右打,货车撞上路边电线杆后停止。他马上下车察看,见一女孩卡在货车底下,随即报案。

  据报道,热爱骑单车的戴诚被称为“勇敢女骑士”,戴诚许多亲朋好友听闻噩耗后都悲痛不已,纷纷上网留言悼念。有人写着“怀念那个勇敢的女骑士”,话语中含有无尽悲伤。(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