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西班牙马拉加中国小孩坠楼重伤 父母或面临起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0日11:05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援引《马拉加日报》报道,马拉加一名年仅4岁的中国小孩,9月14日晚上突然从一座高楼的阳台下坠落。这次事故令这名中国小孩身受重伤,但幸运的是他并没有生命危险。

  这次坠楼事故发生在14日晚上11点左右,地点是在Alameda de Capuchinos大街23号的一栋住宅。根据目击者称,这名小孩是从这栋住宅楼四楼一个单位的小阳台上不慎坠落的。由于这座小阳台距离地面已经有相当的高度,因此这次坠落给孩子造成极大的伤害。

  在事故发生之后,061急救部门派出一辆救护车赶往现场,另外还有四辆警车也开到现场维持秩序。

  急救人员在现场对这名孩子进行长达一小时的急救,这之后才把他送入Materno医院。经过医生确认,这个孩子在坠楼之后出现出血的症状,但由于救治及时,他的生命暂时没有危险。

  目击者表示:孩子在坠落之前,一个人单独在阳台上,并没有看到任何大人在他们身边。但是当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的时候,其父母已经在孩子身边。这名目击者的口供可能给孩子的父母带来麻烦,因为根据西班牙的法律,未成年人的父母如果因为疏于照顾而导致孩子出现意外,他们将因此而要承担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