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零售巨头高薪招聘“最精明购物达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0日13:17
  不少年轻女性热衷“淘”时髦又实惠的服装饰品。

  澳大利亚零售巨头维斯菲尔德公司就为本国这样的“购物达人”提供一份颇有诱惑力的工作:年薪10万澳大利亚元(约合9.3万美元)招聘博主,与人们分享购物心得。

  全国招聘

  这家零售公司希望在本国寻找“最精明购物达人”。

  维斯菲尔德公司说,他们希望这名购物达人不仅能够搜罗时尚且实惠的零售信息,还是一名有才华的时尚作家,平易近人、能够引起消费者共鸣。

  这一职位应征者不需要具有市场营销、新闻或零售方面经验,但必须具备自我推销天赋。

  维斯菲尔德公司将在澳大利亚全国展开海选。应征者需要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才能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海选评委之一、时尚评论员梅利莎·霍耶说:“时尚博客作家眼下是一个即时信息发布者,肩负重大责任。博客作家们必须具备多种购物技巧,还得与网友不断互动、交流。”

  工作职责

  维斯菲尔德公司将与购物达人签订一份有效期为12个月的合同。受聘期间,时尚达人要在名为“维斯菲尔德内幕人”的时尚博客撰写文章,为公众提供“时尚且实惠”的商品销售信息,还要管理在线购物论坛。

  维斯菲尔德公司营销总经理约翰·贝蒂施蒂希说:“公司希望招聘一名真正的购物达人,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提供有用的零售信息。”

  “身为"维斯菲尔德内幕人"博客专栏作家,你必须实时更新时尚、打折、促销和零售信息,目的是和其他消费者分享你的专业购物窍门和建议,”他说。

  美好工作

  近些年来,澳大利亚推出多个利用社交网站开展宣传工作的职位,最著名的是昆士兰大堡礁汉密尔顿岛看护员。 昆士兰旅游局2009年初为此专门设立招聘网站,看护员的工作主要是探索大堡礁各个岛屿,每周通过更新博客和网上相册、上传视频、接受媒体采访等方式,向外界报告自己的探奇历程。

  最终,英国人本·索撒尔从全球众多竞争者中胜出,获得这份“世界最好工作”。

  前不久,澳大利亚捷星航空公司赞助澳大利亚摇滚乐团Powderfinger的告别巡回演出,希望招聘一名能够在巡演期间撰写博客、上传演出视频和更新微博客的专栏作家。

  受聘者将参加巡回演出并且获得每天100澳元(93美元)的薪水。(孙扬)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