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智利总统前往矿难救援现场 与矿工对话鼓舞士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0日13:19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智利总统塞瓦斯蒂安·皮涅拉当地时间19日搭乘军用直升机,前往33名被困矿工所在的北部沙漠矿坑,视察救灾,并与这些受困地下40多天的矿工视讯对谈,为他们信心喊话。

  皮涅拉透过视讯与矿工对话了一个小时,表达政府营救的决心,同时也拜访了受困矿工的家属,并致赠礼品。尤其是探视了才出生五天、取名叫做“希望”的一名矿工的新生女儿。

  另外,皮涅拉也视察了营救方案的C计划,这是以钻油设备开挖通井进行救人。这项C计划19日才开始进行,但可能是三项方案中,最快凿穿岩壁,直通矿工所在地,将他们救出地面的一项作业。(谢佐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