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甘肃企业联合会成立 主营餐饮服务房产开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0日14:20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20日电 (刘琼)新疆甘肃企业联合会(商会)19日在乌鲁木齐正式成立。

  新疆甘肃企业联合会(商会)是新疆招商发展局批准,新疆民政厅依法登记,由在新疆参与开发建设的各类甘肃投资企业自愿加入的全区行企业联合组织,是新疆成立的第17家区级管理的企业联合会,已发展会员企业120多家,投资经营主要集中在餐饮服务、房产开发、商贸流通、建筑建材、家俱制造等领域。

  在当日成立大会上,新疆副主席胡伟说,甘新两省区山水相连,友好合作源远流长,甘肃儿女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05年至2009年,甘肃在新疆经济合作项目达303个,落实到位资金37.08亿元。他希望新疆甘肃企业联合会(商会)和全体会员企业抓住新疆跨越式发展重大机遇,紧紧围绕自治区发展大局,为新疆、甘肃两省区和谐美好的明天作出积极贡献。

  甘肃省省长助理夏红民说,新疆甘肃商会的成立是在疆甘肃籍企业家的一件喜事,也是甘肃省的一件大事。新疆甘肃商会成立后,要坚定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团结全体会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两省区民间经济合作牵线搭桥,做好招商引资、合作交流工作;要与其他行业协会、地区商会之间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帮助,共同发展进步;要爱国、爱乡、爱会,诚实守信,合法经营,为两省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