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勉励南京侨联实现侨务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0日15:59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近日,南京市侨联召开成立50周年纪念大会。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江苏省侨联主席郁美兰,中共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钱继红,南京市政协副主席俞明等出席纪念大会。有关海外侨团、侨资企业和基层侨联组织代表及归侨侨眷200余人参加大会。

  乔卫代表中国侨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南京市正处在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大力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南京市各级侨联准确把握面临的大好形势,认真分析研究国家新一轮长三角规划中对南京的新定位以及“办好青奥会、建设新南京”的使命,牢牢把握南京与台湾的特殊历史渊源关系,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实现“三个最大限度”、充分发挥“四个作用”,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努力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各项任务,取得更大的成绩。

  钱继红充分肯定了南京市侨联成立5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推动南京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的重要贡献。她要求,南京市侨联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推进南京科学发展;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为侨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多解难事,同舟共济构建和谐南京;坚持以侨为“桥”,积极构筑发展宁台两地合作交流桥梁,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南京“三个发展”,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南京期间,江苏省委副书记王国生,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钱继红分别会见了乔卫一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