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民众“爱屋及乌” 支持卢拉提名总统女候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0日16:17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西总统大选即将于10月13日展开,而一个月前还默默无闻的女总统候选人罗塞夫,因为得到现任总统卢拉的“保驾”,而广受巴西民众支持。

  此前在巴西政坛并不耀眼的罗塞夫从未当选任何政党领袖,对于巴西近2亿民众来说她是个陌生的面孔。但是在她的10分钟竞选广告播出之后,她就得到了约50%的支持率,因为卢拉在竞选广告中明确的向选民传递了支持罗塞夫的信息。

  当问到在即将举行的总统大选支持谁时,住在巴西最著名的贫民窟isopolis的民众表示,他们将支持62岁的女候选人罗塞夫,“因为她是总统卢拉提名的候选人。”

  一名在贫民窟经营面包店的店主表示,“我支持罗塞夫,因为她是总统卢拉提名的候选人,我相信她将会延续卢拉的执政方针。”

  据悉,现任总统卢拉广受贫民支持。据9月发布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卢拉自2003年接任总统以来,他帮助逾2000万巴西民众脱贫,2900万人成功步入中产阶级行列。今年,巴西民众就业率持续增加,经济增长7.5个百分点。巴西现有1.35亿贫民,而他们将是工党的有利支持者。

  此前发布的民调显示,罗塞夫的支持率高达50%,比她的对手若泽·塞拉高20多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