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陈菊装甲车上勘灾被灾民抱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0日17:18

  中新网9月20日电 台风暴雨成灾,两党大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陈菊也都暂停所有竞选活动投入救灾。灾民认为去年的“八八水灾”还不及这次灾情严重,甚至有民众站在屋顶上隔着积水向前来勘灾的市长陈菊抱怨。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高雄市长陈菊20日搭乘台军水陆两栖突击车前往勘灾,有灾民站在二楼阳台,甚至是站在屋顶上,隔着积水向陈菊抱怨。

  灾民抱怨要求做好排水设施,陈菊则表示,是因为雨下太大才造成水灾,她表示有必要检讨防洪标准。

  面对此番高雄市淹大水,灾民都说去年“八八水灾”还不及这次灾情严重,高雄市长陈菊搭着军方的水陆两用车勘灾,灾情最严重的楠梓区蓝田里到处都是积水,都是泡水车,灾民被水所困,家中停水停电,连饮食饮水都有问题,只能站在二楼阳台甚至平房屋顶向陈菊抱怨,陈菊则是不停向灾民道歉。

  陈菊认为有必要再重新检讨下水道排洪设计标准。

  目前,高雄除了部份地区积水未退外,还有超过100多栋大楼的地下室积水,高雄市已经向消防部门求助,包括60部大小抽水机、30艘橡皮艇等投入救灾。

  另据报道,面对台风所带来的大雨造成的灾情,陈菊竞选总部也宣布,在救灾工作完成之前,停止一切竞选活动,而原订25日举行的陈菊高雄市竞选总部成立大会,也暂时延期。

  而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竞选总部也决定暂停所有竞选活动,投入救灾。竞选总部表示,黄昭顺昨天在新加坡接获高雄大雨成灾的消息,随即指示竞选总部暂停竞选活动,要求服务处与总部人员全部协助救灾,今天上午竞选团队人员也前往灾区送物资给需要的民众。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